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岛火车撞死两名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3: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汪权)今天上午9点08分左右,一列往进岛方向呼啸而过的火车,在集杏海堤靠厦门大桥引桥附近撞死两名正要横跨铁路的男子。

  据最先报料的苏先生介绍,9点08分左右他开车行至厦门大桥引桥附近时,突然发现两名男子从铁路的护堤上滚了下来。他立即停车查看,发现两人已经是头破血流,躺在路边积水中不省人事。

  苏先生说,那列火车撞人后立即停了下来,火车只有5节车厢,上面也没有标注始发站和终点站,可能是加班的火车。他到达现场查看时,火车司机也正从驾驶室出来,随后用布遮住了两名男子。

  记者到现场后看到,两名20来岁的男子躺在铁路护堤下面的积水中,头部均大面积流血,伤口惨不忍睹。铁路派出所民警和交警正在现场勘察。记者注意到,在护堤上写有“危险,小心火车”,“严禁行走铁路”等字样的提示语。

  直到记者离开现场时,也没有人来认领两名男子。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