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旅游喜迎开门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4:18 红网-三湘都市报
全省旅游喜迎开门红(图)
  10月1日,岳阳小朋友易思源在长沙邓小平南巡座舰上度过了她的4岁生日。当天,在该舰上参观游览的游客达上万人次。 本报记者 罗新国摄本报10月2日讯(记者 曾辉 实习生唐小敏张彬)今天是“十一”黄金周开始的第二天,大部分景区游客人数继续增加。南岳游客人数已超过最大接待量的100%,另外飞天山、苏仙岭、花岩溪、凤凰古城游客超过最佳接待量的100%,天子山、水府庙旅游区等景区旅游接待人数同比增长达到100%;红色旅游景点更是成为今年的一大强势增长点,1、2日累计接待游客人数韶山为5.78万人次、居全省各大景区第二,刘少奇纪念馆2.19万人次、岳麓山2.79万人次。

  张家界迎来万余旅客

  今日,张家界火车站到达5000人次,发送4535人次;民航方面,发送抵达班机70架次,其中增发16架次,进港旅客5171人次,出港旅客3444人次。

  张家界宝峰湖公司民俗风情表演由原来的一天7场增加到一天8场,黄龙洞也将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天6:30-18:30。

  长株潭红色景区火爆

  长沙的各个红色旅游景区场面更加热烈,岳麓山风景区今日接待游客1.6万人次,门票收入31.2万元,同比增长分别达到了33.3%和73.3%;花明楼刘少奇纪念馆今日接待量突破万人,达到了1.24万,门票收入为11.2万元,同比增长12.7%和20.4%。

  株洲市游客主要以自驾车游客为主,团队相对较少,游客来源以本省居多,其次是广东和江西省游客较多。炎陵、攸县今年十一高唱红色旅游主调,红军东冲兵工厂接待了大量的游客。

  湘潭的各个旅游景区点都掀起了这个黄金周的第一高潮。特别是伟人故里韶山,韶山周边的红色旅游景点也被来韶山的自驾车旅游者带动起来。正在创建4A级等级旅游区(点)的彭德怀纪念馆以新面貌迎接黄金周的游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