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龙口西一饺子馆发生爆炸 目击者称有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2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日电新快报消息,记者昨日上午接到报料,龙口西路138号首层某饺子馆发生煤气爆炸。记者赶到现场时,饺子馆工人坚称并无爆炸,但旁人证实爆炸发生在早上9时17分,事后有警车到场,未见消防车和救护车。

  记者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来到现场,事发饺子馆位于龙口西路著名的食街“三角洲”一角。记者来到该餐馆的大招牌前时发现,玻璃碎片几乎把该店门前水泥路面较大的缝隙

都填满了,而店门前几平方米的平地则已明显清扫过,干净得很;店门旁裂开了一个六七平方米的大口,没有任何遮挡,记者跨步就可入店;店内的桌椅横七竖八,连桌布也破碎得“天一半,地一半”,一片狼藉。

  “老板,这里早上是否爆炸过啊?”记者向坐在门旁的一位女士询问。“没有,没有,谁造的谣,我们在装修,把这面玻璃打烂了,以后重新装一块。”记者欲再求证,此时两个没穿上衣的壮汉从店里走出,直盯记者,记者见势退出。

  记者随后在旁边另一家餐厅证实上述饺子馆确实发生过爆炸,“今天我起来时,刚睁开眼不到一分钟,‘轰’的一声,把我吓坏了,我连忙跑下楼,原来是那边的饺子馆发生了爆炸,一面玻璃被炸开了,碎片一直飞到对面楼盘围墙旁10米开外。”一名迎客的小伙子说。

  据该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在9时17分,警车9时30分来到,爆炸中有一人受伤,他看到其手脚、胸部有几处皮外伤,“他也是‘咨客’,我认得他,没有去医院。”

  记者还想再次进入现场了解情况,但事发饺子馆的两名壮汉再次充当“门神”,未果。 (任磊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