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海英推新片观众只认“石光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0:59 新京报

  “家生活·嘉年华”进入尾声,《向日葵》剧组见面会力推活动再创高潮

  

孙海英推新片观众只认“石光荣”

  忙 昨天,孩子们在活动会场奋勇涂鸦。在连续几天的活动中,他们都是绝对的主角。

  

孙海英推新片观众只认“石光荣”

  爱 花式篮球表演是男孩子们的最爱。

  

孙海英推新片观众只认“石光荣”

  靓 在活动现场,靓丽的车模十分抢眼。

  

孙海英推新片观众只认“石光荣”

  难 孙海英要推介的是新片《向日葵》,观众问来问去都是“石光荣”,这让他很头疼。

  本报讯 昨天,本报举办的“家生活·嘉年华”社区生活展进入第三天。《向日葵》剧组主创人员孙海英等人依次来到三个会场,和社区居民拉家常、聊新片,将活动再次带入高潮。

  孙海英会场遭遇“尴尬”

  昨天上午11时,《向日葵》剧组导演张杨、制片人罗异和“男一号”孙海英出现在珠江帝景会场,台下观众立即挤得水泄不通。

  主持人介绍完《向日葵》,观众开始提问。可观众的问题总是围绕《激情燃烧的岁月》展开,“石光荣”成了焦点。

  不过,孙海英还是把话题引向《向日葵》。他说,片中“父亲”这一角色并不难演。

  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看了这部电影,肯定会感触很多。但现在的年轻人不一定能理解那时候人的想法,“建议年轻人一定看看。”

  台上孙海英受追捧,台下则是影迷追着导演张杨要签名。看过《爱情麻辣烫》、《洗澡》等电影的观众都对张杨大加赞赏。张杨介绍,《向日葵》延续了他以前的电影风格,把焦点放在上世纪60年代生人身上。

  10月12日,《向日葵》将在京首映。

  观众与“石光荣”拉家常

  昨天下午,在清城会场,居民张志强一家凭借前一天家庭运动会冠军的资格,获得一个宝贵机会,与“石光荣”面对面拉了一回家常。

  昨天下午,张志强一家和孙海英坐到了一起。张志强普通话说得不太好,带着浓重的乡音。让他意外的是,孙海英模仿起他的腔调和他聊天,且惟妙惟肖。“太意外了。”张志强说,他很喜欢“石光荣”这一角色。

  今天中午12时,“家生活·嘉年华”活动将落下帷幕。珠江帝景居民韩女士称,这样类型的活动应该多举行,只要将时间安排在周末就行。在家门口看到一些平时不怎么接触的商品,确实很方便。

  ■精彩展台

  ●车展 家庭型轿车受青睐

  三个场地中的车展无疑是最赚眼球的。昨天上午,珠江帝景会场还安排了10多分钟的车模表演,美女香车,颇为抢眼。

  尽管展品中不乏“马6”这样的中高档车,但最受青睐的还是10万元以下的家庭型轿车。北京吉兴佳汽车销售中心在清城会场展出了8款轿车,其中10万元以下的就有6款。北京金兴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则打出“买车终身免费洗车、市内24小时免费救援”等口号,吸引了不少人上前咨询。

  ●保险 南北人士口味迥异

  在保险展台索要材料的居民总是很多。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营业部主任施俊平称,北方人几乎都是询问有关子女教育和意外伤害方面的险种,这与南方人偏爱理财方面的险种有显著差别,很有地方特色。

  据了解,一种“聪明宝宝”的险种备受关注,不少居民现场签单。居民陈女士说,她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教育费用。

  ●装修 亚光亚成签单大户

  清城有很多居民刚刚入住,亚光亚装饰公司成了名副其实的签单大户,昨天一上午就签了六七单生意。

  在自家楼下就可以得到专业的咨询,居民感到很方便。也有居民只是来咨询一下房屋设计,即使没有签单,也会得到热情服务和专业指导,这使得这个展台人气最旺。

  统筹:本报记者 张洁

  采写:本报记者 张洁 王卡拉 陶春

  摄影:本报记者 吴江 周晓东 实习生 柯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