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名街球高手一对一“放对单挑”决冠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4:29 青岛新闻网
30名街球高手一对一“放对单挑”决冠军(组图)
在一对一的紧张对抗中,选手也不忘炫耀倒立绝技

30名街球高手一对一“放对单挑”决冠军(组图)
时尚女球迷引来关注

30名街球高手一对一“放对单挑”决冠军(组图)
  第一名,董福涛,20岁,身高1.87米,球龄3年。三次灌篮中,他先后尝试“战斧”、双手大力灌篮和背扣三个动作
30名街球高手一对一“放对单挑”决冠军(组图)
  第二名,王龙,17岁,410队主力,身高1.85米,球龄1年。比赛中尝试了单手、滑翔等动作,由于动作潇洒长相俊朗,极受女球迷爱戴
30名街球高手一对一“放对单挑”决冠军(组图)
  第三名,张明,22岁,身高1.73米,球龄达8年。比赛中他凭借惊人弹跳,成功扣上3.05米的篮框
30名街球高手一对一“放对单挑”决冠军(组图)
  第四名,戴佩霖,19岁,身高1.89米,球龄4年。他先后在“一对一”和“灌篮”中获奖,属于典型的内线型选手,被观众戏称“小姚明”

  看街头篮球,大力灌篮和一对一“放对单挑”是非看不可。昨天下午2时,由早报和410街头篮球队发起的街头篮球“灌篮高手”赛和“一对一”大赛在台东三路沃特篮球场激情开打,4名年龄不超过22岁的“街球小子”献上了让人大饱眼福的灌篮表演,而30名街球小子捉对“单挑”也赚足了喝彩,来看球的街球迷达300多人。直到晚6时天黑了,持续4个小时的比赛才结束。

  街球小子个个精彩

  昨天下午一开始,“一对一”大赛就吹响了号角,参赛的30名选手中实力不俗的还真不少,其中一位姓万的选手还在刚结束的肯德基街头篮球大赛上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最后,来自25中的戴佩霖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一对一”的冠军,选手黄文硕和绍凯则分别获得二、三名。

  随后举行的重头戏———“灌篮高手”赛更是吸引了超强的人气和台下观众的“惊声尖叫”,20岁的董福涛获得了第一名,来自410队的王龙获得第二名,张明和戴佩霖分获三、四名。这些胜出的选手得到了由沃特公司提供的篮球服和运动袜,人和体育用品公司的王静霞经理把这些奖品颁发给了他们。

  美女裁判偏袒“帅哥”

  昨天到场观看的漂亮的篮球MM,有的是来给朋友加油,有的还是纯正的女篮运动员。而担任“灌篮”赛裁判的管文卓和孙瑞奇两个女孩都是“铁杆”的街球迷,比赛中她们不但担任裁判,还从始至终把尖叫送给选手们。最后她们把前两名“送”给了董福涛和王龙,用她们的话说:“一个最棒,一个最帅,他们当之无愧。”

  痞子阿姆来看球?
30名街球高手一对一“放对单挑”决冠军(组图)
  “天王说唱巨星痞子阿姆”来看球了?昨天,台下众多扮相时尚出位的球迷中,记者居然见到了一个痞子阿姆的翻版,这位球迷一身白衣,剃着光头,耳朵上戴着耳环,脖子上还套了一个长长的链子(上图)。当然,他最酷似阿姆的地方还是在没有头发的头上戴了一个纯白的发带,据球迷们介绍,这个小伙子经常在台东一带打球。这个“阿姆版”的球迷荣登昨天的最佳着装“大奖”。

  今天要比“准头” 普通球迷也能上

  今天的比赛更刺激也更加“亲民”。首先,今天将进行“三分球”大赛,选手要在三分线外“发炮”,看看谁是神射手。接下来还将举行“男女混合投篮”赛,男女选手可自由组合一试身手,而来观看比赛的普通球迷也可以参加投篮活动。青岛市天泰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大力赞助此次活动。天泰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街头篮球的自由精神与天泰倡导的“运动健康生活”的主旨一致,他们愿意给街球小子们助威。

  如果你愿意一显身手,请于今天上午拨打13356870180或13853223522报名。比赛时间提前到下午2时,地点还是在台东三路的沃特篮球场。街球迷可乘1路、3路、4路车到威海路站下车,或者乘坐2路、104路、320路、301路在台东站下车。本版撰稿摄影记者刘文剑(来源: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