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糖酒会从“临战”转入“实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3日讯(记者常新喜刘海鹏)2005年秋季糖酒会已从临战状态转入实战状态。从3日晚上起,糖酒会的广告牌匾已正式开始搭建,一些搞会外展的“会虫子”也蠢蠢欲动,准备捞上一把。为此,省城工商、公安等部门已进入高度警戒状态,严禁会外展在济南出现。

  经调查,济南市共有456家厂商计划在火车站周围搞会外展,其中涉及10家宾馆和酒

店;共有55家参会厂商通过“会虫子”广告公司和中介机构筹划会外展,涉及10余家酒店和宾馆。部分参展商甚至还把用于会外展的设施和商品运入部分酒店,隐藏在客房之内,筹划夜间集体突击布展,部分“会虫子”还计划10月11日与主会场同时开展。为严厉打击会外展,济南市成立了专门的队伍,进驻到这些酒店和宾馆内,并进行24小时监控,以便杜绝会外展,最大程度保证参展商的利益。

  3日晚上开始,糖酒会户外广告开始搭建,这也标志着济南市糖酒会由临战状态进入实战状态。为力争让本届糖酒会成为糖酒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秩序最好”、“效益最高”的一次展会,济南市政府要求有关部门要坚决打击会外展,广告设置要规范、美观和安全。

  济南市政府还要求,展区的管理要做到井然有序,有关部门要做好应急预案,布展、撤展和展会期间要避免混乱局面的出现;要保证市区交通的基本畅通,既要保证糖酒会通行的需要,又要保证市民的正常出行;在糖酒会期间,公安、卫生等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确保不发生大的群体性事件,保证展会和城市的安全。

  对于即将到来的10万参展商,济南市政府要求,和糖酒会有关的部门要严格执法,更要服务到位,尽量为参展商开辟“绿色通道”,让他们感受到济南的温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