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夜护蟹遭遇暴力抗法 渔政执法大队长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胡秋子)黄冈市黄州区渔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会同堵城镇一养殖场职工深夜守护养殖的螃蟹时,竟遭他人暴力抗法,大队长陈江平及一名执法人员、4名渔场职工被打伤送进医院。

  陈江平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昨日,病床上的他介绍了事情经过:9月30日深夜10时许,他带领一名执法人员,同堵城镇一渔场4名职工一起到河边巡查,以防有人非法捕捞河中

养殖的螃蟹。巡查至一河段时,对岸出现灯光,一行人便过河巡查,灯光顿时熄灭,但灯光出现处有捕蟹的渔网和衣服等。当执法人员准备将渔网拉起带走时,突然从旁边地中窜出两人,称渔网是他们放在这里的,没有偷蟹。争执过程中,两男子突然出拳,将渔场负责人打倒在地,渔政执法人员及另3名渔场职工在未还手的情况下也被打伤,渔场负责人拨打110报警。

  陈江平独自到附近路口等候民警到来。这时,一辆摩托车停在他跟前,车手声称要带他去报警,没有细想的陈江平上了车。驶出一段路后,摩托车停下,车手一声招呼,路旁冲出埋伏在此的10余名持械男子,不由分说对陈一顿暴打,陈头脑受伤,倒在血泊中。直到民警赶到,这伙人才四散逃走。

  经查,2名暴力抗法男子是一对父子,姓汪,系堵城镇村民。警方目前正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