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砂轮片飞出击中民工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50 武汉晚报

  砂轮片飞出击中民工眼球

  本报讯(记者高道飞实习生叶静)昨天中午,一孝感民工在古田一企业工地施工时,被钢筋切割机上的砂轮碎片击中面部,导致其左眼被摘除。

  据伤者的同乡尹先生介绍,他和受伤的黄水林师傅,都是帮古田威亚印染厂工地做土

建的民工。昨天中午,黄师傅在工地干活时,他旁边一台用来切割钢筋的切割机突然损坏,砂轮片飞溅而出,将黄师傅的左眼击中。

  他们将黄师傅紧急送至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但遗憾的是,医生不得不将黄师傅的左眼摘除。事发后,他们一起为黄师傅垫付了5000元的医疗费用。但是,当他们向威亚方面交涉,要求为黄师傅支付医疗费时,对方让他们去打官司。

  汉正街司法所所长章颖华称,根据我国《工伤认定办法》,黄师傅可依法向硚口区劳动部门申请工伤认定,然后再依法得到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