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撞断电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50 武汉晚报

  货车撞断电杆

  本报讯(记者张冲实习生翟晶)2日凌晨3时许,在汉口百步亭武汉铁塔厂附近,一辆平头货车失控,不慎撞断路边一根高压电杆,致使沿线数千户居民的生活用电中断长达13小时。

  据了解,肇事的是一辆平头货车,该车行经此地时突然失控冲向路边撞倒电杆。目击者迅速报警。

  供电部门负责抢修的一万姓负责人介绍,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肇事货车已被交管部门拖走。由于上面有电线拉扯着,被撞断的电杆未完全倒下。供电部门迅速对此地区拉闸停电,组织维修人员抢修,直到下午4时许抢修完毕,该地区供电才得以恢复。

  供电部门昨透露,事故中被撞断的电杆上牵引着三条10千伏供电线路。因拉闸抢修,导致沿线数个小区两三千户居民停电。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