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爱容易 相处太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36 信息时报

  

相爱容易相处太难(图)

  闪电结婚,突然离婚,让人们都来不及熟悉芮妮·齐薇格和肯尼·切斯尼这对明星夫妻,他们的婚姻就成为了过眼云烟。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二人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离婚,过程都显得如此仓促呢?《人物》杂志日前采访了双方的好友,他们所说的会让人更了解这段神秘的恋情及婚姻。专题编译 吴舒婷

  在他们小岛婚礼举行后的第四个月,芮妮·齐薇格和肯尼·切斯尼作出了具有戏剧性的决定:希望法官判他们的婚姻无效。他们的朋友都说:“也许他们俩在一起,是一场灾难。”

  分手后生活如常

  2005年9月22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早上6点,采访开始。“他们像年轻人一样跳舞”,参加了他们婚礼的好友格蕾琴·威尔森说:“简直难以置信,他们分手了,不过,这不是他们任何一方的错。”

  9月16日,在出人意料地结束了两人的婚姻关系后,肯尼·切斯尼开始在公众场合露面,而芮妮·齐薇格则在纽约汉普顿的一家牛排店用餐。她对侍应生说,希望可以单独享有一张桌子,然后脱下鞋,悠闲地、静静地品尝美味的鲑鱼和蒸菠菜,最后留下了100美金的小费。“芮妮·齐薇格并没有表现得伤心欲绝或是灰心丧气”,亲眼见到了齐薇格的人说:“她还是那么甜美。”

  两天以后,在Tinley Park举行的Farm Aid concert上,芮妮·齐薇格前夫肯尼·切斯尼穿着他标志性的Levi's牛仔裤、长统靴,戴着斯泰森毡帽,颇为低调。他表演得十分投入,面对媒体也十分勇敢,对于最近纷纷扰扰的传闻淡然处之。“他非常专业1菲丝·希尔如此评价切斯尼,她和丈夫迪姆·麦克格朗都是切斯尼的老朋友。“你必须继续前行”,她接着说:“这几个星期的生活对他们来说都很不容易。但是我想,大家都会好起来的。”

  四个月的热恋,128天的婚姻生活,完美的结婚照片,两人赤足在海边举行的婚礼……一切的一切只换来了9月14日痛苦的决裂,并且让自己的隐私毫无保留地曝露在公众面前。“这是一个悲惨的、令人心碎的结局1歌手山顿·布朗黯然哀叹。他说自己难以忘记5月的那场婚礼,在维吉尼亚的小岛如此美丽。“当我从山上俯视他们举行婚礼时,觉得这简直就是一副超现实主义的图景!我们都开心地流泪了,好像这就是人生最完满的结局。”(下转A27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