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袭击废纸商致一死多伤 东西湖枪案告破5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6: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丁其刚)龚先生联系到东西湖一造纸厂的废纸收购生意后,遭受一场猛烈袭击:他和司机被歹徒持大刀砍成重伤,另一名无辜者被猎枪击中头部,当场气绝。

  昨日,东西湖警方透露,这一恶性枪案告破,涉案主犯袁江红等5人被刑拘。

  龚先生是新洲区徐古镇人,经营废纸生意多年。去年底,他联系到东西湖区一家新开的印刷厂收购废纸。今年8月中旬,当地无业人员袁某找到龚先生:“你不要来了,废纸我要了。”龚先生不甘心,带袁到厂方理论,厂方也不同意和袁做生意。

  9月初,运废纸的货车多次遭到阻拦。龚先生通过朋友关系,找到当地居民李某,欲请其搭桥,给袁一笔钱消灾。9月16日,龚等3人找到李某及李某带来的表弟小李,在印刷厂打电话约请袁某吃饭。

  下午4时许,袁某打来电话,让龚等人过去。龚某及司机、小李3人一起走出印刷厂,见一辆微型面包车在路边滑行,刚靠近该车,从马路对面冲出20多名男子,挥舞着砍刀和多只猎枪,袁某喊道:“砍!就是他1龚吓懵了,抱头蜷缩着,听任大刀落在身上,左手大拇指被砍掉,刀疤从右臂一直连到腰部。

  司机也被砍得血肉模糊,送到

医院缝了200多针。小李被人追上,头部挨一枪,当场身亡,飞出的流弹还将两名下班路过的女工击伤。

  大批警察赶来封锁现尝抢救伤员,锁定作案人袁江红、吴永亮等人。次日上午8时许,东西湖警方布控守候,在107国道东西湖七支沟

加油站截获另一辆涉案轿车,当场抓获袁江红。此后,又相继抓获吴永亮等4人,缴获涉案五连发猎枪2支。

  昨日,5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