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劫的哥去医院途中又见劫匪拦的士 狭路相逢捉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7: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遭劫的哥去医院途中又见劫匪拦的士狭路相逢捉之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 叶宁 通讯员陈俊)大胆劫匪抢劫一辆出租车后,竟又返回先前叫车的地方,寻找新的目标。没想到,与前往医院治伤的司机“狭路相逢”,终落法网。

  昨日凌晨零时20分左右,驾鄂A-Y8856的孙师傅正在洪山珞狮南路武汉理工大学门口候客。一戴鸭舌帽的中年男子上车,将车引进元宝山附近一条死胡同停下。“鸭舌帽”掏出一把裁纸刀,划伤孙师傅咽喉,劫走340元营业款。

  孙师傅忍痛驾车欲往医院止血。车到珞狮南路时,他发现“鸭舌帽”又在理工大门前晃悠,欲拦出租车,当即拨打了110。

  巡逻民警迅即赶来,将“鸭舌帽”抓获。警察从其身上搜到1支注射器,又从路边寻到其作案用的裁纸刀。

  孙师傅被送医院,颈部缝了13针,生命无碍。警方连夜审讯,发现此前发生的另两起出租车劫案亦是“鸭舌帽”所为。

  “鸭舌帽”姓刘,37岁,住洪山街道口附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