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发借“超女”转战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宇)昨天,“中国笔王”贝发集团与上海天娱传媒公司在上海签订协议,贝发集团获得了包括“超级女声”在内的“超级系列”品牌在文具产品领域的独家生产、销售权。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贝发将以“超级女声”为品牌,生产包括书写工具、纸制品、美术用品、学生文具、办公配件等在内的七大类文具产品。在产品设计方面,将与“超女文

化”有机结合,同时,连续3年超级系列节目中每届前十名的选手形象,都将被融合到产品中。

  “超级女声”的“东家”上海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超级女声”是2005年影响最大的娱乐事件,保守估计其品牌价值达数亿元人民币。而市场上众多侵权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已经给天娱造成了至少5000万人民币的损失。此次授权贝发独家生产并销售“超级女声”系列文具,贝发向天娱支付了三年上千万元的特许权费用,使“超级女声”品牌成功产下了第一枚产业“金蛋”。

  据了解,贝发品牌文具长期以海外市场为“主战场”,虽已成功占据欧美市场,但在国内市场仍缺少认知度。贝发希望借助“超级女声”在市场,尤其是学生市场巨大的影响力,让一直“墙内开花墙外香”的贝发品牌,得到国内市场的认可,提升其在国内文具市场的品牌认知度。

  市场人士分析,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贝发与天娱的联姻将为今后“超女”品牌在其他领域的合作提供有益的借鉴,也将促进更多企业向天娱抛来“橄榄枝”,从而完善“超女”的产业经济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