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夜晚遇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33 武汉晚报

  的哥夜晚遇劫

  腹部被刺昏迷不醒

  本报讯(记者龚平)东西湖慈惠农场一名出租车司机夜晚被劫,打斗中,歹徒一刀刺穿司机腹部,昨日上午,受伤司机仍在医院昏迷不醒。

  司机姓吴,是东西湖慈惠农场职工。前晚9时许,吴某驾一辆吉利出租车(车牌鄂AR2300)途经东西湖新沟农场青丰大队一个铁道涵洞时,一名青年男子在路边拦车。吴某刚将车停下,男子突然拔出刀要抢劫。吴某不肯,两人扭打起来,歹徒持刀朝吴某身上一阵乱捅,吴某感到不支,慢慢倒地。

  歹徒走后,吴某挣扎着报警。闻讯赶来的民警将吴某送往附近新沟农场医院。当晚值班医生陈智勇说,“司机T恤衫上都是血,其中左上腹一刀刺得很深。”鉴于病情危急,医生建议民警将其转往东西湖区人民医院。

  昨天上午,吴某仍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治疗。东西湖人民医院外伤科邓医生称,手术后,吴某病情暂时稳定。

  目前,东西湖警方仍在调查案件详情。实习生何晓刚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