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坡上施工 放炮出意外 高速路上 骤下“石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2:22 贵州都市报

  凯麻高速路交通一度中断,两辆车被砸坏,幸无人员伤亡

  金黔在线讯10月3日,凯麻高速公路夹岩河大桥路段,坡顶上飞下的“石头雨”砸中路上两辆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交通一度中断,所幸未有人员伤亡。

  据一名事发时在现场的司机介绍,下午4时左右,“一声炮响过后,石头便从坡上唏哩哗

啦飞下……”就像下雨一般,恰巧将路上行驶的一辆本田小轿车和停靠路边的一辆大货车砸中。由于落下公路上的飞石量较多,交通被迫中断。

  据了解,事故是公路施工人员开石放炮不慎而导致的。

  事发后,施工方停止了施工,凯麻路政、交警部门迅速赶往现场,组织人员清理路上的碎石、疏导交通。30分钟后,路上碎石清理完毕,交通恢复。

  据交警介绍,飞石将小轿车砸得面目全非,除一轮胎被砸爆外,挡风玻璃、水箱及引擎盖等也被砸坏;大货车前挡风玻璃则被砸了一个洞。

  目前,交警部门已责成施工方停止施工进行整改。

  作者:马端 本报记者 罗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