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队实力还是最强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3:37 信息时报

  由于今天的一米板不是奥运会项目,因此对于各队来说,分量最重的金牌都已经瓜分完毕了。尽管广东队只拿到了一块男子团体的金牌,在奥运项目上没有任何金牌进账,可是跳水队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广东跳水中心主任郑观志说:“除去其他因素,我对队员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虽然我们只拿到了一块团体金牌,可我们其他几个项目上都有可能夺金的,像男子十米台单双

人的比赛,我们的女团也表现得不错。事实证明我们广东跳水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全国最强的。”

  在这次十运会上,广东队毫无争议地获得了男子团体的金牌,女子项目上,广东队的女子双人台表现还是不错的。由于受到报名项目个数的限制,广东跳水队不得不放弃了女子单双人三米板两个项目,也许在下一次全运会上,广东队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这次十运会,广东跳水队唯一的遗憾恐怕就是在女子跳台了。奥运名将劳丽诗随着年龄增大体重增加,入水效果的确无法和以前相比,但目前广东队还不准备让她去练跳板,而是希望她在跳台上焕发第二春。与此同时,在老队员提升空间不大的情况下,广东跳水队将会再培养出一批小队员。郑观志主任非常自信地说:“我们已经准备培养一批好苗子了。”

  的确,这届十运会上,广东水军表现出了阳胜阴衰的局面,相信不久的未来,这个状况就会得到改善了。时报记者袁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