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灯光和动作设计广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孙玉记者沈敏岚)“你们的花车展示只办了十几届,就已经接近我们花了几百年才发展到的水平。真了不起!”昨天下午,2005年上海旅游节花车评比大赛揭晓。本届花车以独特的灯光、动作设计,赢得了国外专家的赞叹。

  本届大奖赛评委组组长沈立恭点评说,此次参赛花车总体水平超过上一届,部分花车制作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而花车别致的灯光和生动的动作设计都是国外所没有的。如果能

在“创意上下功夫”,多注重创意的话,国内花车将“大有可为”。“惹人喜欢的创意和高科技手段的应用将是未来花车的发展方向。”他希望花车能为世博“锦上添花”。

  花车评比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创意奖: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魅力锦江”;最佳制作奖: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的“艳阳之都——昆士兰”;最佳造型奖:浙江象山石浦古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渔家迎客”;灯光效果奖:日本国长崎县政府的“长崎号”;动感效果奖:上海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的“东方绿舟”;表演效果奖: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有限公司的“休博园”;色彩效果奖: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多媒体梦幻剧——时空之旅”;仿真效果奖:马来西亚旅游局的“缤纷马来西亚”和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的“诗话瘦西湖”;最受观众欢迎奖:上海鲜花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花与生活”。

  此外,赢得双人出境游的两名幸运观众,也从猜中“最受观众欢迎奖”花车评选的市民中产生,他们是家住南汇惠南镇的黄凤娟和中山西路的孙立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