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世界之窗200万大礼送游客 电脑冰箱搬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6:18 红网

  

长沙世界之窗200万大礼送游客电脑冰箱搬回家

  (游客在等候天女散“钱”)

  

长沙世界之窗200万大礼送游客电脑冰箱搬回家

  (沙滩上挖找中奖卡)

  

长沙世界之窗200万大礼送游客电脑冰箱搬回家

  (兑奖)

  

长沙世界之窗200万大礼送游客电脑冰箱搬回家

  (中了大奖的幸运小两口)

  

长沙世界之窗200万大礼送游客电脑冰箱搬回家

  (哇!我们家也中了!)红网长沙10月5日讯(记者 汤红辉)“爸爸,我挖到一台冰箱了1长沙世界之窗夏威夷沙滩上,6岁的小冬冬正使劲挖着沙堆,突然欢呼起来。这是今日上午,记者在长沙世界之窗采访该主题公园国庆开展“真诚8周年,快乐大捡钱”的200万送游客活动中,看到的喜悦一幕。

  今日上午9时,设在世界之窗门口的两个兑奖台已被游客挤满,刚从内广场1000平米的超级迷宫里走出的游客手里拿着中奖卡,惊喜的跑向兑奖台,迷宫中的有惊无险和中奖后的喜悦,在脸上尽情显露。而在东南亚水乡的沙滩边上,早已围满了游客,只等工作人员一声令下,便可以冲进沙滩,轻轻松松的从沙堆里挖出中奖卡,说不定就是一台冰箱或手提电脑。据了解,除上午11时可以准时在东南亚水乡的沙滩上用手挖掘中奖卡找到奖品外,还可以在下午4时去公园的动力伞边捡钱,因为届时将有大把的“中奖卡”和“红包”如天女散花般的从动力伞公园上空抛洒下来。

  在此次“真诚8周年,快乐大捡钱”国庆寻宝活动中,长沙世界之窗共准备有价值200万元的奖品,包括7个4999元现金大奖,7台笔记本电脑,21台台式电脑,35台数码相机,35台新潮手机,彩电冰箱各210台,以及各种精美礼品,而世界之窗负责人还一再公开承诺“每天铁定送出1万份奖品”。

  据记者最新获悉,至今日下午3时40分为止,已有一个4999元现金大奖、18台新潮手机、12台数码相机、89台冰箱、7台台式电脑被游客轻松“挖”回家中。但7台笔记本电脑仍在静待幸运主人,而据不少游客推测,“七天中奖期限越近,中笔记本电脑的可能性就越大”。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李艳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