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亲人 大爷跳下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2: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救亲人大爷跳下河

  图片说明:蛙人下河打捞 林坤 摄

  报料人:刘先生 线索费:80元

  为救亲人,六旬大爷纵身跳下河,没想到却一同被冰冷的河水冲走……这样的悲剧,昨日下午在新都区大丰镇铁路村1组的东风渠中发生。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住在铁路村1组的彭治权蹬着一辆人力三轮车,载着妻子和岳父岳母行驶在东风渠的河堤上,他们打算去附近的农家乐好好耍一下。一辆火三轮突然从后面冲了过来,彭赶紧停下来避让,岳父刘刚华则下了车。但火三轮还是撞上了人力三轮车的左侧,载有彭治权及其妻刘晓林、岳母赵锡芳的三轮车瞬时掉下了近3米高的堤岸,栽进东风渠中。眼见亲人掉进水中,六旬的刘刚华纵身跳了下去……

  住在岸边的村民陈大姐赶紧拿来一根竹竿,递给了刘晓林,紧接着村民们又用竹竿把彭治权拉了上来。但刘刚华却被老伴抓得死死的,越冲越远,慢慢沉了下去。

  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119正展开救援,两名蛙人在水中紧张搜寻。附近村民都围在岸边,为两位老人的命运担忧不已。刘刚华的儿子刘建波在一旁泣不成声,据他称,他们一家是自贡人,最近暂住在铁路村,做服装加工生意。据村民们称,这段河堤没有护栏,路面狭窄,经常发生事故,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引起足够的重视。截至昨晚9时,打捞仍在进行。

  实习记者 高雄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