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会见周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5:0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巴黎10月5日电 记者廖先旺报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松浦晃一郎5日在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会见了中国教育部长周济,双方对中国与该组织近年来的合作表示满意。

  松浦晃一郎对周济率领的中国代表团表示欢迎。他指出,该组织近年有多次大会在中国成功召开,这充分说明中国与教科文组织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

  周济对松浦晃一郎连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表示祝贺。他说,中国积极参与教科文组织这一多元文化组织机构的工作与活动,目的是促进人类教育科技事业的共同发展。教科文组织批准设立国际“孔子教育奖”,既表明中国的这一倡议获得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也说明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由中国教育部长周济率领的中国代表团是专程前来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三十三届大会暨60周年庆典的。

  《人民日报》 (2005年10月06日 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