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术老师携33学生“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44 武汉晚报

  来汉长驻搞培训荆门校方不知情

  美术老师携33学生“出走”

  本报讯(记者周锐)在校方不知情的情况下,荆门金龙泉实验学校的美术老师周峰,私自带领33名美术专业的高三学生来汉进行专业培训。昨日,荆门金龙泉实验学校的领导来

汉希望找回自己的学生。

  据校方介绍,“十一”期间,校方给高三学生放了3天假。3日晚学生返校时,校方发现艺术班有26名美术专业的学生没来。经调查,才知道他们被学校的美术老师周峰带到武汉去了。4日,该校又有7名学生来到武汉。震惊之余,校方立即赶到武汉寻找学生。

  经打听,校方才知道自己的学生被交给了一个叫作“点石”的画室负责培训。培训场所是画室租借的长江职业学院的校舍,培训时间为5个半月,学生培训费为每月600元(含住宿)。

  据校方称,目前学生新课刚完,还没有进行第一轮复习,来汉培训打乱了整个教学安排。校方对学生在汉的安全也甚担心:“此期间,学生出了事到底算谁的?”

  周峰接受采访(如图,中间男士为周峰)时,承认带学生来汉培训是个人行为,但他强调“这也是全体同学一致要求的结果,选择这家画室是大家考察后的一致意见”。学生们也对周峰的话进行了证实。

  据学生称,之所以要求来汉培训,是因为学校开的专业课太少了,学生与校方的沟通也存在一些问题。

  据了解,已有18名学生向培训方交了培训费。

  记者蔡晓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