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义犬咬游客裤子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44 武汉晚报

  老和尚受伤陷入昏迷

  义犬咬游客裤子求救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4日11时左右,4名游客攀登福州鼓山白云洞途中,经过白云洞下的凡圣庵,此时风大雨大,他们走进庵里,想休息一下。

  就当他们要继续登山的时候,庵里突然跑出一条狗,绕着他们的腿一直转圈。接着,狗咬住他们的裤脚,拖着他们往庵内走。他们赶紧走进庵里。和尚睡的床铺上砸着一块石头,人已不知去向。这时,狗在大殿“汪汪汪”大叫。他们小跑出来,只见一和尚躺在大殿漆黑的角落,整个人冰凉的,但脉搏还在跳动,鼻子上还有微弱的气息。他们找来棉被,将和尚裹起来。一个同伴拨打了120和110电话。

  协和医院急救科医生上山后,立即对和尚进行了检查,并采取了急救措施。

  下午4时左右,远洋派出所出警,协和医院也派出第二批的急救人员。5时许,协和医院的4名医生护士,派出所3名民警2名保安,再次上山。游客、保安员、民警轮流抬担架,向山下走去。当晚7时多,伤者被送至协和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