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鼓风机通风管噪音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48 武汉晚报

  香港路60户居民投诉邻近新开张的酒店

  鼓风机通风管噪音扰民

  本报讯(记者祁燕)因酒店排风机整日轰鸣,邻近的60户人家苦恼不已。昨日,居民代表向本报新闻110打来求助电话,希望还他们一片宁静的生活天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香港路19号“一路吉祥”酒店,中秋节后开张迎宾的酒店,仍然门庭若市。记者看到,该酒店的排烟管距一栋居民楼仅3米之隔。营业时,不但油烟味重,鼓风机和通风管所发出的轰鸣声更令人难以忍受。

  据毗邻酒店的光大华庭住户方女士介绍,这种情况从酒店装修以来,已持续了近3个月。每天早上8点排烟管道就开始工作了,吵得家里人都休息不好。楼上一位妇女刚坐月子,每天也因噪声头疼不已。

  对此,香港路社区的这60户居民只好向江岸区环保局反映,环保局经实地检测,发现噪音确实严重超标,并于9月28日向该酒店发出停业整改通知,然而酒店置若罔闻。

  江岸区环保局工作人员称,环保局没有执法权,根治油烟噪音扰民很难。而这些酒店都有营业执照,出现污染、噪声等问题,他们也只能令其整改或罚款,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