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跟老爸说去上厕所,没想到再也没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26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玉萍) “他说去厕所,就再也没回来。”10月4日15时许,家住九台市东湖镇荆家村九队的村民张某,在工地干活时,说去上厕所就再也没回来。直到昨日清晨,家人才发现了张某的尸体。

  昨日15时许,记者赶到张家,此时,离张家不远的灌渠内,修护坡的施工人员已停止了工作。据张某62岁的父亲介绍,9月6日开始,他和37岁的儿子张某就在这里干活,主要

负责木匠支模。

  张父说,10月4日那天,儿子和他说要去厕所,可直到18时许收工,儿子都没有回来,他以为儿子回家了,可家里也没有,于是全家就开始四处寻找。

  张家的邻居曹先生说,昨日5时20分,他去自家后院柴垛抱柴禾时,忽然发现挨着柴垛的玉米地里趴着一个人,他就报警了。这时,张家人正好找到这里,发现正是张某。

  “我丈夫是在工作时间失踪又莫名死亡的,工地有责任。”张妻说。承包人绍先生则说,他和死者没有书面用工协议,不能承担责任。目前,双方仍未就赔偿达成一致。

  昨日14时许,法医赶到现场检查后表示,没发现死者身上有外伤,排除刑事案件,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