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宏康医院党员医生全部挂牌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祎责任编辑 刘海阳

  “党员受教育,病人得实惠。”昨天,记者在民营宏康医院底楼大厅看到了刚刚竖起的一块铜匾,写着“本院中共党员即日开展挂牌服务,凡党员上岗必须佩戴党员服务牌,并接受病员及家属的监督。”

  据悉,去年底正式开业的宏康医院有医护人员170名,其中党员29名。上月初,医院董事会商讨如何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民营医院服务时,有党员建议,从保持先进性出发,让党员医生当表率,带动提升医院社会形象。医院临时党支部随即发出倡议:党员医生全部实行挂牌上岗,并向病员承诺态度和蔼、不收受红包、不开大处方,副主任医师职称以上的党员免收患者挂号费、诊疗费。

  挂牌亮身份,党员医生平添一份自豪,更担起一份压力。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妇产科医生冯美凤坦言,要是服务质量不过硬、病人不满意,不光丢医院的脸,更有愧于党员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