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车自燃烧成废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车自燃烧成废铁(图)
小轿车已被完全烧毁。颜士然摄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昨天上午,在广州市天河区发生一起小轿车燃烧事件,所幸的是,小轿车司机及时成功逃生,没有受伤,也没有途人因此受伤。

  当天上午10时,在天河区财富广场附近高楼大厦中的一条内街,一辆黑色的小轿车突然冒火。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当时小轿车正在行驶当中,突然车厢内冒火,司机急忙驾驶车辆靠边,并企图灭掉车厢内的火焰,但是没有成功。于是,该名司机急忙逃生。不久,三四辆消防车迅速赶到,将大火迅速扑灭。期间,小轿车内还发出一两声爆炸声。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辆小轿车的大火已经被扑灭,整辆豪华的小轿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只剩下黑色的铁架子,不仅轿车的玻璃全部破碎,车厢内的物品也全部烧焦,从残留的焦炭中可以隐约判断出有羽毛球拍、车厢挂物等物品;而车厢外的轮胎也已经被大火烧掉了,仅剩下铁轮子。而距离小轿车二三米外的绿化带,约3~5米长的灌木树叶也被大火“烘干”,呈“歪头歪脑”状。据附近的目击者说,事发时该路段刚好途人稀少,故没有途人因此受伤。

  上午11时许,一辆交通事故的大型拖车来到现场,将烧焦的小轿车拖走。站在一旁的小轿车司机困惑地说,不知道是何种原因导致小轿车突然起火,他说,即使当时有灭火器,也难以扑灭车厢内的大火。(报料人:杨先生,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