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告公司厂房倒塌一男子被埋身亡事故原因疑与厂房老旧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2: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董巍)

  昨天下午1点50分,宝山区南陈路一广告公司厂房突然倒塌,阴雨中,公安、救护部门及时赶到现场救险,但由于事发突然,埋在废墟里的一名男子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另外两人受了轻伤。

  下午2点半,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宝山公安分局110民警已经在现场周围设置了警戒线,厂房工作人员也已撤离到安全地带。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50分左右,离整个厂区大门约10米远的一处厂房屋顶倒了下来,周围墙体也塌了一半。2名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查看是否有人在内,结果发现公司老板的哥哥被砖瓦埋在下面,便急忙上前抢救,并拨打了110报警。

  约5分钟后,110民警便赶到了现场,在协助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将重伤者抬上急救车后,又将现场进行了保护,并疏散了人员。那两名工作人员在抢救中也不慎受了轻伤,被一同送往医院。

  记者随即赶往救治伤者的大场医院,值班医生告诉记者,重伤的这名男子由于胸部受墙体严重挤压,在送来医院时已经死亡。而另两名受轻伤的人已经接受了治疗,目前没有太大问题,已经回去了。而死者的弟弟也就是该广告公司的老板,正在赶来的途中。

  警方告诉记者,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从现场看疑与厂房老旧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