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明确表示将参选台北市市长 表现得颇有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2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十月六日电(记者 赵江涛 邢利宇)时常语出惊人的著名学者李敖今天晚间在此间明确表示,将参加二00六年的台北市长选举。

  李敖今天晚间在出席此间的一个谈话栏目时作出上述表示。此谈话栏目由“名嘴”陈文茜、赵少康联合主持,主题为“挑战李敖”,话题涉及广泛。

  当陈文茜神情认真地询问李敖是否真的要参选下一届台北市市长时,李敖也同样神情认真地表示他真的要参选。他还在现场戏称,今后大家要开始称他为“李敖市长”,表现得颇有自信。

  谈话栏目的现场座无虚席,许多“敖迷”更是坐在地板上或站立一旁倾听这个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谈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