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机场口岸进入返程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3:33 深圳特区报

  深圳机场口岸进入返程高峰

  昨起降航班450班次13万人次经各口岸入境

  【本报讯】(记者邓媛雯通讯员郑伟)国庆假期即将结束,大量来深圳旅游、探亲的外地游客开始“退潮”,而许多外出游玩的深圳市民也纷纷踏上归程。昨日,深圳机场迎

来了“十一”黄金周的返程客流高峰,全天起降航班450班次,其中进港226班次、出港224班次,其中加飞航班达34班,进出港超过5万人。

  尽管假期还未结束,但宝安国际机场已提前进入返程高峰。部分热点旅游航线班班爆满,航空公司不得不再三调整运力,应付增多的客流。据统计,昨天进港人数超过2.5万。预计今日达到返程最高峰。

  【又讯】(记者吴德群通讯员吕洪安)从昨日起,深圳口岸出游旅客突显回流高峰,截至当日下午,已有13万人次经各口岸入境,比出境旅客多出2万人次。

  据统计,10月6日当天截至下午4时,经深圳各口岸过关的人员达到24万多人次,其中出境11万多人次,入境13万多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