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往下疾淌爹爹猛追 六龄童暗道里漂千米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孩子往下疾淌爹爹猛追六龄童暗道里漂千米获救

  吴怀德:“孩子就是从这里掉进去的”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维博)下水道里,孩子的求救声越来越远。地面上,56岁的吴爹爹穷追不舍,终于在下游1000多米处将落水儿童救出。

  昨天下午3时许,6岁多的军军(化名)在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新村附近玩耍,不慎掉进下水道,同伴忙大声呼救。

  住在附近的吴怀德急忙跑过来,洞口处已不见孩子踪影。隔着水泥板,隐隐听到孩子的求救声向下游漂去,他忙沿着水流向下游跑去,最后在1000多米外的一个出口截住孩子,将已昏迷的孩子送往医院。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金银湖新村,该小区背后有一段长约两公里的下水道。据了解,由于该下水道水泥盖板有多处破损,以前曾有两位婆婆不慎掉入下水道内溺亡。

  经抢救,军军已脱离危险。但由于吸入大量污水,仍需接受排毒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