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贼清点赃物被一窝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6日热线消息(记者高红日通讯员王兵李哲)一男子为了报复与其有过纠纷的隔壁同行,便伙同他人盗窃了该公司的一宗货物。警方于6日凌晨将两名嫌犯抓获,并成功追回了共计面值60余万元的增值税发票。

  5日下午,济南某物流公司经理向新城派出所报警,称其公司托运的一宗货物被盗,其中有60多万元的增值税发票,一旦落入不法分子手中,将为客户带来巨大损失。经过勘查

,民警发现该物流公司的隔壁还有另外一家物流公司,而且两家公司共用一间仓库存放货物,民警分析内部人员作案的可能性很大。经过调查,民警确认在另外一家物流公司打工的杜某、岳某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6日凌晨,当民警来到杜某和岳某打工的物流公司一个物流点时,发现两人正在清点赃物。民警当即将二人抓获,并当场缴获价值4000余元的手机、书籍、手表、衣物,以及共计面值60余万元的增值税发票等赃物一宗。

  据二人交代,他们同为某物流公司的搬运工。由于杜某之前与隔壁物流公司的经理有过纠纷,便一直伺机进行报复。4日下午,杜某伙同岳某利用工作之便,在共用的仓库内盗窃了隔壁物流公司的一包货物并将其藏匿于岳某的宿舍内。6日凌晨当他们将赃物转移并进行清点时,却被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