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岁女孩 失踪 两天两夜 30名家属40多小时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0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筑白云区艳山红境内一所小学二年级的女学生菊菊(化名)失踪两天两夜,在当地警方以及三四十名家属连续苦寻40多小时后,昨日终于回到父母怀抱。

  据家属介绍,10月4日上午,家在艳山红菜场附近的8岁女孩菊菊突然失踪。

  家属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三四十名亲朋好友也四处寻找。两天两夜,他们找遍了白
云区的大街小巷并派人到贵阳火车站和贵阳客车站蹲守。但30多小时后仍没有孩子的任何下落,家属心急如焚。

  昨日上午10点,失踪了两天两夜的菊菊最终在白云区一个叫打铁寨的一户居民家找到,这户人家的一名小孩将失踪的小女孩送交给菊菊的家属,称这名小女孩是两天前来到他家的,他们得知其家人正在寻找她,就将她送来。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追查菊菊失踪的原因。

  作者: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