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发动机巨头康明斯首次在华召开全球董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7日电(记者张毅)记者从美国康明斯公司北京办事处获悉,为了让康明斯全体董事会成员亲身感受中国市场的蓬勃生机以及康明斯蒸蒸日上的中国业务,同时庆祝康明斯在华30周年,全球最大的汽车发动机制造商美国康明斯公司将2005年全球董事会移师中国。从10月8日至14日,在中国的六个城市边考察边开会。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杨方对记者介绍说,这是15年以来,康明斯

全球董事会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召开,体现了中国市场在康明斯全球布局中日益重要的战略地位。

  他说,康明斯前任董事长埃尔文.米勒1975年首次来到中国,成为第一批来华寻求商业合作的美国企业家之一。此后的三十年中,康明斯在中国的业务逐步发展壮大, 2004年,康明斯在华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占康明斯全球销售额的十分之一以上。

  本年度康明斯董事会的主要议程是审议康明斯面向2010年的中国战略。董事会期间,康明斯董事会成员和全体高管将分乘三架包机前往康明斯在华主要合资企业所在地上海、无锡、重庆、武汉、西安和北京,考察当地的市场和业务发展状况。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滤清系统、尾气处理系统和电力系统在内的发动机及其相关技术,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康明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28,000多人,2004年销售额达84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