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大情敌“围剿”威廉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3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6日《每日镜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23岁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凭借其美丽聪颖已获王室认可,嫁入王室成为王妃似乎指日可待。但最新调查发现,除了凯特之外,目前全球至少还有6名贵族血统的美女也正渴望着捕获威廉王子的心。

  头号情敌:最遭王子女友嫉妒

  伊莎贝拉的弟弟加克比是威廉最要好的朋友之一,威廉21岁生日时,她曾被邀请作为嘉宾。从那之后,王室内部就流传两人的绯闻。不久前,在一个王室派对上,伊莎贝拉竟再次彻底吸引了威廉的眼球,甚至令他完全忘记了身边还站着可怜的女友凯特!一密友称:“凯特一直非常嫉妒伊莎贝拉。只要她在场,哪怕一句话也不说,也会让凯特很生气。”

  二号情敌:可能把王子带坏

  亚历山德拉现年17岁,她是查尔斯密友佩妮·罗姆西夫人的女儿。亚历山德拉和王室关系亲密,她是威廉青梅竹马的好友,戴妃是她的教母,甚至据说查尔斯也极喜欢她。亚历山德拉发型狂野、性格也极豪放不羁。

  三号情敌:狂追王子至今

  纳塔丽27岁。2000年,她和威廉在格洛斯特郡的一场慈善马球比赛中相识,从此之后就开始狂追威廉。纳塔丽金发碧眼,体态丰满。在爱上威廉王子之前,她还曾和戴妃的一名堂弟达文尼亚约会过一段时间。日前,当纳塔丽的母亲罗斯玛丽听说女儿一直在追求威廉王子的消息后吃惊地表示。

  四号情敌:王室对其印象不好

  2001年夏天,阿拉贝拉和威廉在一场马球比赛后一见钟情。随后,两人多次在英国西南部科茨沃尔德的农场内共度安静周末,不久分手了。日前,传闻称阿拉贝拉又萌发了重新追求威廉王子的欲望。但分析认人士称,由于她的一名密友盖伊·佩里当年曾引诱威廉的弟弟哈里吸大麻,因此王室对她的印象也一直不太好。

  五号情敌:与威廉关系暧昧

  22岁的杰西卡是威廉王子2002年在肯尼亚度假时认识的漂亮女孩。2003年6月,威廉王子21岁生日时,杰西卡曾坐飞机来到英国,作为明星客人出席。此后杰西卡很多时间都陪在威廉的身边,成双成对出现在查尔斯王子的海格罗夫庄园等处。直到今年,威廉还多次和杰西卡一同出现在各种场合。

  六号情敌:身材惹火电晕王子

  布莱妮现年22岁,是一富有农场主的女儿。在就读圣安德鲁大学地理系时,与威廉相识。2003年1月,她曾受邀参加威廉王子在农场举办的一次私人派对。身材极好的布莱妮身高达1.75米,因此,2003年她被选中参加一个大型时装表演。一密友称:“布莱妮的身材惹火极了。那天,当她出现在T型台上时,威廉差点她的完美身材彻底电晕了。”

  袁海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07日 第十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