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密西根的秋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3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密西根的秋色(图)
去年秋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看密西根美丽的秋色。

  我们一路开车过去,不断看见路两边绚丽多姿的景色。坐在车里看两边五彩缤纷的树叶,就象是一条条美丽的绸带随风飘舞。一会儿,我们的车开进一条小路,一望无际的田野种着无数的玉米,小路一起一伏,车子像是海上的小船,随着波浪一上一下。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到了目的地。我跳下车,深深地吸了一口既新鲜又清洁的空气。一阵秋风吹过,我觉得气爽神怡。我跟爸爸、妈妈沿着一条小路往树林里走去,一片美丽的秋色呈现在我们面前。路边有一条小溪,溪边有各种各样很好看的树,有红的,月金黄的,有绿的……色彩斑澜。偶尔有几片树叶掉到小溪里,它们随着风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漂荡着。夕阳照在水面上,闪烁着红光。走着、走着,忽然,我看见一棵苍翠的松树耸立在我的面前,它是那么直,那么绿。我还看见路两边有郁郁葱葱的小草,生气勃勃的野花,它们在一片秋色里显得更加鲜艳可爱。

  春天虽然诱人,花草树木充满了生机,但是我还是非常留恋密西根美丽的秋色。

  (寄自美国)

  自我简介:我叫周围,1988年1月出生在中国杭州,在杭州上过一年杭州大学附属幼儿园。1992年4月跟随爸爸、妈妈来到美国密西根州。我5岁进入密西根州立大学中文学校学习,至今已有6年了。通过学习中文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定要懂得自己国家的语言——中文。我现在密西根读五年级,除学习中文外,还学习小提琴。我是属兔子的,我最爱吃草莓。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10月07日 第二版)

  作者:周围(十一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