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靓佬汤未婚妻怀上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09 信息时报

  

靓佬汤未婚妻怀上了(图)

  洛翰正是驾驶着这辆奔驰敞蓬车发生的车祸。

  

靓佬汤未婚妻怀上了(图)

  有杂志报道,靓佬汤送给凯蒂的结婚礼物是一套房子(上图)。房子位于距洛杉矶2小时车程的加利福尼亚海边,占地约550平方米。有四个卧室,一个网球场,两个客房。

  时报讯从今年4月起,就不断给娱乐圈惊喜的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最新带给大家的惊喜是———他要当爸爸了。消息如果属实,这将是靓佬汤第一个亲生孩子。

  和未婚妻为婚礼细节争吵

  前日,《人物》杂志网站率先报道,指靓佬汤订婚才四个月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已怀身孕。靓佬汤的姐姐兼发言人黎安旋即证实了这项喜讯,并表示凯蒂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还没出现害喜症状。黎安表示:“他们现在的心情是非常快乐的,整个家族也都是雀跃不已”。至于宝宝的性别以及何时出生、靓佬汤与凯蒂是否有结婚打算等问题,黎安并未进一步透露。

  不过,有消息指,靓佬汤一边赶拍《不可能的任务3》,一边在忙婚事。最近他和凯蒂因为婚礼细节吵翻天,包括婚礼形式、日期、地点,小俩口的意见都不同。靓佬汤打算在洛杉矶的山达基教堂举办婚礼,凯蒂可不这么想,第一次结婚的凯蒂,对婚礼有无限浪漫想像,凯蒂希望在墨西哥犹加敦半岛的一处度假村举行露天婚礼,因为凯蒂和靓佬汤曾经带着靓佬汤领养的儿子和女儿,一起在这里度过浪漫假期,凯蒂从此爱上这个地方。而且度假村11月就会关闭,如果凯蒂和靓佬汤届时在此举行婚礼,将享受不被打扰的私人空间,所有宾客只能持邀请函才能进入。

  有人质疑靓佬汤还是在炒作

  “汤凯恋”是今年好莱坞仅次于布莱德·皮特离婚的超级大新闻,从4月开始,就和小17岁的女友凯蒂公开恋情的靓佬汤,从不掩饰和新女友的浓情蜜意。6月16日,靓佬汤在法国埃菲尔铁塔向凯蒂公开求婚,完美浪漫的情节比电影还虚幻。

  好莱坞茶余饭后最常谈论的话题是,靓佬汤在恋爱后,一反过去注重隐私的稳重形象,时常在公众面前表现出轻涪不够庄重的样子。许多人怀疑靓佬汤为了电影而疯狂造势,甚至传出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靓佬汤分道扬镳,原因是他炒自己的绯闻炒的太过分,影响电影成绩。更有传闻指,凯蒂是靓佬汤花钱“租”来的“假情人”,如今凯蒂怀孕的消息传出后,好莱坞再度议论纷纷,还在怀疑这是否又是一次宣传手段。

  43岁的汤姆·克鲁斯曾有两次离婚纪录,并没有亲生子女,和前妻妮可·基曼曾经收养两名小孩,女儿伊莎贝拉现年十二岁,儿子康诺现年十岁。他和妮可离婚时,妮可还哭诉自己已经怀有身孕,却不幸流产。泰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