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穿梭在枫丹白露与挪威森林之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51 信息时报

  □本版撰文时报记者鲍音瑛

  可以说,9月的家居市场是“柜族”的天下。如果说中华壁柜园的开业是广州壁柜行业走向成熟的标志,那么黄埔大道上大大小小的橱柜专卖店的相继开业则将橱柜行业推向了辉煌。而有“橱柜业航母”之称的欧派携由蒋雯丽作代言的2006新品上市,更是掀起了橱柜业体验式销售的高潮。

  日前,记者在各大卖场走访时,穿行在今秋的橱柜新品之间,就仿佛在枫丹白露与挪威森林之间穿梭。如果天天在这样的意境里下厨,有谁会拒绝做一家之“煮”呢?

  

穿梭在枫丹白露与挪威森林之间(图)

  斑马木厨柜———

  新颖时髦

  该橱柜以新颖的设计和时髦的外观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设计师别出心裁的在榉木门板质地上烤亮光漆的斑马纹,使得橱柜动感、野性、张扬,传递出更加个性的审美主张,体现科宝橱柜“新颖时髦”的特点。

  

穿梭在枫丹白露与挪威森林之间(图)

  D大调———

  现代前卫

  此款橱柜像一只灵动的回形针,吊柜、立柜、地柜在奶白色与木纹色的组合中徐缓而又生动的舒展,错落有致而又不失轻盈,再加上烤箱、洗碗机等现代电器的烘托,恰似一曲生动悠扬的D大调在厨房里流淌。窃以为,这首大调肯定是属于现代前卫风格的:简洁明了的空间感觉,大胆强烈的金属质感。

  据了解,此款主要采用超晶板、高品质的三维面板、彩钢板来装点橱柜,经久耐用的品质,满足了不愿花太多时间打理空间的人的需要;简洁明快则展示了他们成功而高尚的生活。

  

穿梭在枫丹白露与挪威森林之间(图)

  枫丹白露———

  时尚自然

  面板上应该是早晨的露珠在反射清晨的阳光吧。枫丹白露,仅是这个名字就让人想入非非了。简洁而又强烈的对比色彩和开放式的中心岛,带你进入一个阳光季节,带给生活的是绝对的现代和时尚。

  据导购员介绍,这种色泽的烤漆面板具有高耐磨、高亮度的特性,光泽持久性强。设计师透露,此种风格的表现秘诀就是使用实木或百橡木、樱桃木面板和金属部件,展现精致的技艺,使你犹如见到了晨风中的枫丹白露一般,推崇自然,集休闲性与动感性为一体,而又绝对不缺乏时尚现代感,最能满足珍视家庭温馨感觉的人士。

  

穿梭在枫丹白露与挪威森林之间(图)

  挪威森林———

  怀旧经典

  挪威森林使用十分珍贵的桦木制成,可能是欧派橱柜中最贵的一款,受到了很多有品位的成功人士的青睐。有顾客说,木色系的仿旧处理使厨房充满田园风情;精致的手工修饰、金属条压边的磨花玻璃,增加了厨房里的欧洲贵族气息。同时,来自西班牙的高品质的赛丽石,全套使用世界顶级BLUM配件,更赋予其独特的气质;木柜结构的烟机,使古典气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而吊柜和地柜的多样性,充分满足不同的储物需求;U字中间加岛台的布局,柜子的高低摆放使空间变得更加丰满。

  有资深设计师评价:挪威森林集欧式贵族的风韵与原色纯真的气质于一身,深沉稳重却不失轻盈,线条流畅如诗,于细微处见精美,让梦幻般的怀旧气质与古朴展露无遗,永远都没有过去时,势必成为怀旧一族的珍藏经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