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伉俪时尚“背靠”高等学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5:05 新民晚报

  金秋10月就要结婚的某房地产公司小李,今天一大早便约好新娘小程来到松江大学城的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园拍摄结婚照。小李告诉记者,松江大学城美丽的校园景色吸引了他们,拍摄前他已和新娘小程来“踩点”过两次,幽静又美丽的校园让他们下决心舍弃喧闹的公园,把两人甜蜜的回忆留在这里。

  公园绿地“让位”校园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10月,正是青年人选择结婚的佳期。与往年不同的是,好多今年准备结婚的年轻人拍结婚照,不再局限在公园、街头绿地。记者发现,在奉贤、松江、宝山、杨浦等大学较为集中的地区,经常有新人拍结婚照。看来,选择在大学校园拍摄结婚照已成为如今新人们结婚时的一种新时尚。

  母校有太多的回忆

  小顾6年前毕业于上海大学,他的女友是他同一所大学的学妹。共同的大学校园生活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不久,小顾和女友商量拍结婚照时,两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回母校拍摄。

  9月底,小顾和女友选择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到自己曾经就读过的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拍摄了一组结婚照。美丽又熟悉的校园景色再一次勾起他们共同拥有的浪漫和寒窗四年的求学记忆。“这里有我们太多的回忆,来这里拍结婚照有特别纪念意义,是再合适不过了。”小顾对记者说道。

  特约通讯员 龙钢 本报记者 袁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