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刹车失灵 拉水果中巴追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03 沈阳今报
刹车失灵拉水果中巴追尾(图)
  消防员正在给肇事车降温。汪兴宇摄今报讯(记者高赢)空气中飘着一股糊味,几个消防战士手拿水枪,冲着油箱和排气管不停地喷着水。昨天下午的一起恶性追尾事故的起因竟然是刹车失灵。

  时间:昨天下午2点左右地点:五爱街二环交通岗

  目击:王先生亲眼看见了事发经过,“当时,这信号正是红灯,前面的中巴车停着等信号,车里有6个人,后面的拉水果的中巴开得挺快,司机不知道是咋想的,咣一声就撞上前面的中巴。”

  信号灯旁这辆中巴车的车尾已经撞烂,距其西50米的二环路边,一辆满载着各种水果的中巴车停在草坪上,车头深深凹进驾驶室内。驾驶室前脸黑了一大块,像是起火的样子。8名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到附近医院。

  消防战士把水果车司机救出时,王先生听这名司机嘴里不停地说:“我车的刹车没了,刹车没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