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上午体能测评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0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吴强)从今天起至10日,报考省监狱劳教系统的考生进行体能测试。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表、体能测评表(网上报名的考生于测评现场领取)及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参加体能测评。10月10日至12日,现场报名的考生持加盖体能测评合格公章的报名表及1张照片到原报名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网上报名的考生到自己网上选择的考试地点所在的市或省直部门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

  测试地点:沈阳市第十一中学、沈阳市体育运动学校、盘锦市体育场。

  测试时间:上午7:30-11:30;下午12:30-下午4: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