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共接待国内游客约425万人次。游客在京游满意率为9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20 法制日报

  游客在京游满意率为96

  %本网北京10月7日讯记者韩乐悟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共接待国内游客约425万人次,同比增加近5%。有关方面对游客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游客对今年“十一”在京旅游感到满意的占96%,同比降了2个百分点。

  今年“十一”期间,北京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节日期间北京不仅各区县旅游活动丰富多彩,著名景点游人量也大增。世界文化遗产故宫游人量达到40万人次,是历次“十一”黄金周的最高值。

  据有关方面统计,今年“十一”期间北京出境游人数大幅度增长。市民通过旅行社组织的出境游人数达到3万人次,同比增长30%。(责任编辑:李纪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