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第三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开幕(组图)
在开幕式上,本届比赛的中外评委登台亮相。

第三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开幕(组图)
  开幕式结束后,旅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邓小俊举行了独唱音乐会。(记者周建平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王路)第三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昨在宁波音乐厅举行隆重开幕式,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副省长盛昌黎,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市委副书记唐一军,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蒲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祥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武,副市长成岳冲,市政协副主席傅丹,市委秘书长王剑波以及评委会主席郭淑珍女士出席开幕式。唐一军主持开幕式,陈晓光、盛昌黎、毛光烈分别致词。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评委会委员、中外选手、省市领导、国内外记者以及甬城观众。中国国际声乐比赛是我国惟一的国家级国际声乐比赛,这一赛事为提高我国声乐教学和演唱艺术水平,培养声乐专业人才,推广中国艺术歌曲,推进对外文化交流起到积极作用。第三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在宁波举行将对促进城市文化繁荣,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并将进一步扩大宁波对外文化交流,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开幕式上,郭淑珍介绍了评委会委员。开幕式后,举行了旅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邓小俊独唱音乐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