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东百名机关干部连续三年下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军备江东记者站陈伟奋)前不久,江东区人事局局长刘骏等干部在“柯玛仕”公司了解到,因企业发展需要,该公司急需研发人才和职业经理人。他们马上为企业开出“药方”:到区人才库查找并发布信息;10月份到武汉帮助招聘;11月份举行“科技人才周”时再招聘。

  从2003年起至今,江东区连续三年开展“百名机关干部下企业”活动。在每年8、9月
间,用一个月时间,组织100名左右的干部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排忧解难。今年112名干部分16个小组,走进32家企业,开展经济形势宣讲,送服务到企业,推进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平安企业”的创建。

  为解决企业难题,下访干部各显神通。浙江野马电池公司如何加快发展?下访干部请来市经委有关专家进行指导,同时还促成“东睦公司”与该企业对接。有些企业的难题解决,涉及多个政府职能部门,甚至管辖权限属市级机关部门,他们就协调多部门配合,并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

  至今,该区干部下访企业时收集到的70多个问题,已有六成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