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玉女”对决新人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54 红网-三湘都市报
“玉女”对决新人笑(图)
  龚智超网前小球发挥不理想。本报讯10月7日十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在江苏昆山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E组的广东队经过五盘激战,以3∶2险胜湖南队,艰难地登上小组头名的宝座。

  广东队和湖南队各自均取得四连胜的骄人战绩,两队之间的对决引起观众浓厚的兴趣。在女单焦点战中,广东的谢杏芳凭借年龄优势,在比赛一开始就没给老将龚智超多少机会,她经过1∶1的短暂缠斗后,迅速拉大分差,龚智超最后以两个2∶11输掉比赛,共用时26分钟。

  至此,十运会羽毛球团体赛小组阶段全部结束,最终江苏队、解放军队、湖南队、广东队挺进四强。半决赛将于8日展开,对阵形势为:湖南队VS江苏队、广东队VS解放军队。对于志在夺冠的湖南队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又讯 在10月7日晚进行的男团比赛中,湖南队3∶2战胜北京队,但仍然无缘赛会四强。(李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