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气泄漏后,居民拿电筒帮找煤气漏气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前天晚上10点钟左右,富贵山社区居委会附近地下的一根煤气管道突然发生泄漏。

  燃气抢修车接到报修后很快赶到了现场,但由于天黑看不清,抢修人员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漏气点。附近居民得知情况后,纷纷拿来手电筒照明,还有一些居民取来肥皂水帮助抢修人员查找漏气点。

  40分钟后,抢修人员终于在路边找到了漏气点。抢修人员赶忙将附近的阀门关闭,煤气喷涌才渐渐停止。检查后发现,破损的是一根直径40MM的低压煤气管。(陆陵 朱雷)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