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谈恋爱期间强行与女友发生关系属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0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 徐红霞 通讯员 张震东

  男友不顾反抗,强行与女友发生了关系,事后两人仍以情侣身份相处。可在多次要求跟男友回家见父母遭拒后,女友向公安机关报案,称被其强奸。

  25岁的周庭来自马鞍山,是南京某饭店的厨师长,月薪颇高,独自在南京买了套房子

。17岁的女友姚薇是周庭以前的同事,两人才恋爱一个多月。

  今年9月11日,周庭约了女友和四个以前的同事回家玩。晚上,6人在周庭住处附近的广场闲聊时,周庭将女友独自带回了住处。

  据姚薇事后描述,两人单独呆了一会儿后,周庭突然把灯关了,一把将她抱进卧室,不顾她的反抗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在挣扎过程中,姚薇将周庭的胸脯抓伤,并用头撞门,将头上撞出了一个包。

  当晚,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姚薇要求跟周庭回家见父母,周答应中秋节带她回去。此后,两人仍以情侣身份相处。姚薇让周庭先见见她舅舅,周总是找借口推脱。姚薇很生气,威胁称如果周庭不爱她她就报警,两人常为此事吵闹。9月18日是中秋节,17日晚上,姚薇再次提出要跟周庭回老家见父母,周只是沉默。

  姚薇本希望正式确定两人的关系,见周庭总是拖延,觉得婚事无望的她随即表示要向周庭索要青春损失费,还没等她说出具体的数目,就被周庭一口拒绝了。第二天,两人又在周庭所住小区的门口发生争吵,赶来的姚薇舅舅见周庭不肯让步,随即以发生纠纷为由拨打了110。面对随后赶来的民警,姚薇称自己被强奸了,并提供了当天所穿的内裤。

  警方随即立案侦查,当晚和姚薇在一起的两个女同事均能证明当晚姚薇很生气,且头上撞了个包,姚薇还曾向其中一个同事哭诉被周庭强奸了。

  因证据充分,日前周庭因涉嫌强奸罪被建邺区检察院批捕。

  据承办检察官介绍,尽管两人是情侣,但只要有证据能证明男方是在违背了女友意志的情况下与其发生的关系,就应以强奸罪定罪,千万不要以为对方是自己的女朋友就能为所欲为。(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