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代表团开赴金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6 今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十一”黄金周刚刚结束,十运会的脚步声愈发临近。今天下午,十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团部人员在代表团团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的率领下乘火车前往南京。天津武术队和天津棒球队同时出征。明天早晨,天津体育代表团将抵达南京。

  在已经结束的十运会比赛中,天津体育健儿已经获得了3.5枚金牌。王敬之挑落男子佩

剑金牌,为天津体育代表团实现了开门红;雅典奥运会亚军谭雪女子佩剑封后;李震在花样游泳比赛中再夺一金;在女子沙滩排球比赛中,解放军队的天津籍运动员田佳为家乡赢得了半枚金牌。

  今天距离十运会正式开幕还有4天时间,天津体育健儿正在数条战线上全力拼搏,向金牌发起又一轮的猛攻。

  十运会网球团体赛已经开始,天津男女队昨天亮相,天津柔道队昨天清早抵达南京后立即投入适应性训练。此时,天津体育代表团团部人员的启程,对于正在前方拼搏的津门健儿是巨大的鼓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津门体育健儿表示,要在十运会的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天津增光添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