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尼打队友被强迫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3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10月5日荷兰媒体报道,橙色军团荷兰队在备战与捷克的世界杯预选赛决定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时,竟再度传出球队内部气氛紧张、球员不和的负面消息。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证实,主力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在训练中踢打队友,已被强迫向队友道歉。

  崇尚进攻、球风华丽的荷兰队一向受到众多球迷拥戴,但他们在国际大赛上却总是战绩不佳,成为与奖杯无缘的“无冕之王”,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缺乏内部凝聚力,每逢

大赛,球星云集的荷兰队阵中总是会闹出矛盾和摩擦。

  这回带头发飙的是英超联赛中状态正佳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在当天的一场训练中,范尼与效力于阿克玛尔队、目前在荷兰国内声誉鹊起的后卫荣·弗拉尔发生了争执,很快就动上了手,弗拉尔被放倒在地,而怒火中烧的范尼意犹未尽,还冲着他又踹上几脚。

  打斗双方被队友们赶紧架开后,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不得不把范尼狠狠训了一顿,并勒令他立刻去向弗拉尔道歉。随后头脑逐渐冷静下来的范尼终于顺从了主帅的命令,向弗拉尔和其他队友公开表示了歉意。

  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向待人宽容的范巴斯滕还是颇具绅士风度地为范尼的越轨行为作出了解释。范巴斯滕表示,目前荷兰队在第一组中仅领先捷克队4分,周末客场对捷克的比赛将是决定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因此主力球员们心理压力较大、情绪比较紧张应该是正常现象,训练中发生意外的冲突也是由于范尼等球员在对抗中过分投入,才会造成情绪失控。范巴斯滕希望这一事件不会在球员们的心理上造成阴影,也希望荷兰媒体不要过分追究,他表示,相信范尼能够正确理解自我控制和尊重队友的重要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