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省黄金周发送旅客逾30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34 兰州晨报

  兰州迎来送往30万人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兰州市交通出现了少有的“丰收”景象,民航、铁路、公路累计发送旅客超过30万人次。

  民航:10月7日,来自中川机场的消息称,今年“十一”期间,兰州中川机场共进出航班406架次,其中加飞包机航班89架次,进出航班数量居历年“十一”黄金周之最。与去年“十一”黄金周相比,今年“十一”黄金周增加进出航班144班次、加飞航班73班次,累计发
送旅客近3万人次。

  铁路:7日上午11时,记者在兰州站候车大厅内看到,前往北京西的T70,前往上海的T118次、T56次,前往成都的1050次,前往青岛的K174次乘客较多,主要以返程客流为主。据了解,10月6日,从兰州站乘火车远行的旅客约达2万人,10月7日发送旅客达到1.7万人次。据了解,目前,开往北京、上海、西安等地的火车票十分紧张,除K228次、K348次外,其他东线列车今明硬、卧客票都已售完。“十一”7天内,兰州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5万多人次。

  公路: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兰州各长途汽车站也迎来了公路短途客运高峰。

  7日各长途汽车站共发送旅客约2万人次,主要发往白银、天水、平凉、定西及临夏、临洮、渭源等地。“十一”7天内,各长途汽车站累计发送旅客18万多人次,增加加班车近480台次。据了解,黄金周期间我省公路、铁路、民航三大运输部门发送旅客超过300万人次。

  本报记者张隆(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