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明逵:有信心年底在港世贸部长级会议和平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务处处长李明逵表示,早前有驻港领使馆人员受恐吓的事件,不涉及恐怖袭击,香港的保安风险评估仍然属于中度,有信心年底在香港举行的世贸部长级会议和平进行。

  近期接连有多国驻港领使馆人员收到恐吓,警务处处长李明逵表示,只是个别事件,强调香港并非恐怖分子袭击目标。李明逵表示,这件是独立涉及个人的事件,与印尼峇里岛

的恐怖袭击拉不上关系,与恐怖的袭击或者恐怖组织无关,有个别是属于恶作剧成分。

  李明逵表示,香港的保安风险评估仍然维持在中度风险,他有信心可以做好年底在香港举行的世贸部长级会议各项示威活动的安排。

  他表示,港府将示威区改在湾仔运动场及湾仔北货物起卸区并没有影响到警方的部署,警方稍后便会与香港民间监察世贸大联盟商讨游行路线的安排。李明逵认为,距离世贸会议还有九个星期,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做好各项部署。

  另外,在下个财政年度警方需要招募一千名警务人员,目前仍有待港府的批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